我有一個關於情趣用品衛生的問題,我知道你有很多情趣用品而且你經常使用它們。我是打算購買情趣用品,但我不知道怎麼保持乾淨衛生。我今年27歲,幾年沒有過性生活,但我準備嘗試,但害怕從臟玩具中感染酵母菌。存儲和清潔它們的最佳方法是什麼?此外,是否有一種抗細菌的情趣用品材料?請幫忙!

 

如何清潔情趣用品?我有妙招

 

上面是一封讀者的來信,主要是詢問如何清潔情趣用品。

這個問題我很有經驗,因為我使用過很多情趣用品,對於清洗還是有心得的。我知道怎麼才能將玩具徹底清潔。

雖然使用起來很有趣,但每次使用時都必須清潔玩具,無論玩具是由什麼製成的。從醫用級鋼、有機矽到果凍,每個玩具必須用不同的方式進行清潔,乾燥和妥善保存。

這聽起來可能很麻煩,需要經常維護,但是絕對不能因為麻煩而偷懶,因為一旦出現問題就會後悔莫及。以下是情趣用品保持乾淨,清潔和消毒的幾種方法。

 

溫和的肥皂水

 

溫和的肥皂水

 

最基本的方法是用溫和肥皂水和濕布清洗。如果您使用肥皂,請務必沖洗乾淨。將它們平放在空氣中是非常好的,但如果你有孩子,寵物或室友,你可能想用毛巾把它們包起來,然後匆匆收起它們。這是清潔不銹鋼物品和大多數矽膠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,但您需要對電子設備非常小心。然而,如果你的玩具是果凍,毛巾的纖維會粘在玩具上,所以在使用之前,你要用冷水再次沖洗,以確保灰塵和碎片不會粘到上面。

 

專業濕巾和清潔劑

玩具在過去的20年中走過了漫長的道路,隨著質量的不斷提高,價格也隨之上漲。因此,有更好,更有效的方式來清潔我們珍貴的情趣玩具。畢竟,你在情趣用品上投資200美元,那麼你一定會非常在意它,想要保持它的最佳狀態。這是特定清潔劑和擦拭物發揮作用的地方。

 

專業濕巾和清潔劑

 

專業的清潔劑不僅可以殺死細菌,防止細菌滋生,還可以使用調理特性,有助於保持矽膠和果凍等柔軟材料的完整性。我個人喜歡清潔噴霧劑來完成,只要確保他們無酒精,還要避免乾燥像橡膠,乳膠或矽敏感材料。此外,任何含有酒精或漂白劑的清潔劑都會損壞您的玩具並弄亂您的自然PH值。想讓它變得更容易嗎?個人清潔濕巾不含甘油,可用作身體上的個人清潔劑以及玩具。如果您想要一種快速而有效的清潔方法,用它擦拭是可行的方法。

 

紫外線殺菌燈

從未聽說過紫外線殺菌燈?嗯,大部分人都不知道。這是一項全新技術,它是最新研發的新產品具有獨家功能。自從免手持按摩棒以來,紫外線殺菌燈可能是情趣用品世界中最酷的東西,即將在亞馬遜上推出。

使用完你的玩具,你只需擦拭或沖洗,然後將其放入紫外線殺菌燈。在大約10分鐘內,就能殺死成人玩具中99.9%的細菌。光進入每個角落和裂縫,但與水或液體清潔劑不同,你的玩具保持乾燥。所以,沒有必要擔心在使用之間黴菌或新細菌的生長。同時它還提供了一個存儲情趣用品的地方,並實際收取它們以備將來使用!

 

紫外線殺菌燈


請記住,最重要的是每次使用後清潔每個玩具。如果您想確保情趣用品的使用壽命,請在選擇最適合您的清潔方法時注意您的情趣用品材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家小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